我的飞天扫帚叫光轮1932

一个祺右玄幻同人文写手

七妖

老话在前,禁止上升

10.

我一直到半夜都睡不着觉。


叮咚!


寂静无声的房间里,这一声消息瞬间将我从思考中拉回。


J0201玩家给你发来一条消息


马嘉祺?


料事如神的他此刻不应该谋划如何摆脱明天的讨伐吗?给我发消息做什么?


我点开了,是一个视频。


视频里马嘉祺和那天一样,笑得真诚又温柔,唯一不同的就是他没有穿一身黑色风衣,而是一件白色衬衫。


“耀文儿,你应该已经睡了吧,毕竟你不是总和哥抱怨说觉不够睡吗?”


我的眼泪不听话,只是这一句话就全部夺眶而出。


“哥对不起你,我不应该把你拉进来,让你知道这些你最讨厌的事。”


什么事情?我失忆前究竟知道了什么?


“小张张和你说的没错。”


提到张真源的名字,他顿了一下。


“最后一次了,就让我再这样叫你们一回吧。”


什么最后一次?他要干什么!


“你失忆是我干的。我不希望你想起来,也不希望你将这件事说出去。”


“七妖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错误,既然是错误就需要人去纠正它,我已经是疯子了,那就让我再疯一回吧。”


“游戏宣布结束后,记得乖乖跟着丁哥回家,他们都是你的家人。不用担心,他们不会伤害你。不需要告诉他们这个视频,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也不要去参加他们的讨伐活动,没有意义。你只需要听话待在家里,看好我们的家,就足够了。剩下的事情,就交给哥哥吧。”


“听话,我知道耀文儿最听话了,看完就删了吧,就这样,再见。”


“哦,不对,是永别了,幺儿。”


我看着系统自动删除视频,手忙脚乱地想要阻止,可是却于事无补。


幺儿……


那天在这里,是不是也有一个人这么叫过我……


我的脑海里一些熟悉的画面不断闪过,高负荷的大脑最终昏昏沉沉地晕了过去。


11.

我站在熟悉的公寓中央,看着眼前的背影,一时间愣在原地。


——这是失忆前的记忆。


“幺儿,听哥话,不要说出去。”


我感受到了脸上一片湿润。


“马哥!你别去好不好!我们,我们这样大家不都好好的吗?我们去找丁哥说清楚,对,说清楚了大家就能继续在一起了!”


马嘉祺将我的手拍开了。


“耀文儿,七妖的结局是所有人被困死在这里,如果不想办法破局,随着时间推移,每个月的最后淘汰名额早晚会落到我们头上。你也不想看到大家离开对吧?我已经找到办法了,排名榜第一可以获得特权掌管云崖,到时候只要改编程序漏洞,大家就可以逃出去。”


我听明白了,全明白了!


马嘉祺不是疯子!他才是局中最清醒的人!


“我去告诉丁哥!我们一起帮你!”


“别去!”


马嘉祺拽住了我,一滴泪落在了我手背上。


二哥哭了。


我最坚强的二哥哭了!


“到时候,你就带着他们离开就好了,不要告诉任何人这件事,他们会以为是游戏的自然结束,不会有人和我联系起来,毕竟,他们都快讨厌死我了。”


不是的,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真相啊!


“幺儿,你是最小的弟弟,对不起,把你牵扯进来。”


马嘉祺推了我一把,我看到他的脸离我越来越远了,我伸手去抓,却只能摸到空中飞舞的泪珠。


“不要!哥!”


“幺儿,听话。”


不要!


我猛地睁开眼睛,全都想起来了!


阳光大批大批地挥洒进房间中,天亮了!


不能让他们去讨伐马哥!我得去告诉他们真相!


我翻身就往门外跑,扭动把手时才发现根本打不开门!


怎么回事?明明昨天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


“正在注销J0704玩家游戏身份。”


我不敢相信地看着系统提示的进度条。


进度条刚刚开始,我必须在这段时间内赶到云崖!


“哟!需要帮忙吗?”


外面那个贱贱地声音我很熟悉。


“三爷!求求你!帮帮我!”


门开了,我看到了敖子逸拿着钥匙在靠在对面房间门上。


“你怎么会有……”


这间公寓的钥匙当初只配了三把,给了三个哥哥分别保管。


“我从你丁哥那里偷的,快点,不是要去救人吗?”


我感激地看向敖子逸,这位三爷之所以每次捣乱但不遭人讨厌的原因就在于每一次你需要他的时候他总会恰好出现。


“去哪?”


“去云崖!”


“好嘞,去游戏总部!”


我坐上了敖子逸的车,还没等我阻止他就已经一脚油门带我朝西北方向的七妖游戏总部去了。


“诶!不是去云崖吗!你怎么往反方向开啊!”


“闭嘴小伙子!想救你哥就听我的!”


我看了眼进度已经走了四分之一的注销进度条,认命地闭了嘴。


希望敖子逸这一次是认真的吧!

2022.11.26落笔

评论(55)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