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飞天扫帚叫光轮1932

一个祺右玄幻同人文写手

七妖

老话在前,禁止上升

08.

这两天一直无事发生,可我一直有不好的预感。


就好像……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严浩翔和张真源这两天也忙的不可开交,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我猜和马嘉祺与我那失败的交易有关系。


既然我不帮他,他又早就料到,那必然会通过其他手段来达成目的。


果然,今天早上,这份宁静被打破了。


贺峻霖来了。


“马嘉祺那天和你聊了什么?”


他的态度绝对算不上好,一进门就质问我。


“别装傻!刘耀文!我知道你去了云崖!那是马嘉祺的地盘!”


我从没见过贺峻霖如此激动的样子,我意识到了这场巨大的暴风雨快要来了。


“他用我的身份卡换张真源和严浩翔的身份卡。”


我什么也没做,问心无愧,自然如实回答。


“你答应了?”


我摇了摇头,将马嘉祺放我走的事情告诉了他。


“你知不知道现在除了排名榜前四,所有人的身份卡全部在马嘉祺手上!他就是一个疯子!他要所有人下地狱!”


我怔住了,我不敢相信昨天那样温柔真诚的一个人会做出这种事。


脑海里突然浮出一句话:


“我是马嘉祺,就是他们都讨厌的马嘉祺。”


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地我就想维护这个哥哥。


“他不是那样的人,为什么不可能是丁程鑫干的呢?你怎么就确定一定是马嘉祺,丁程鑫明明也是奔着身份卡去的!”


贺峻霖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我,咬牙切齿地来回走了几步,最后只能指着我骂了一顿:


“刘耀文!你真是从头傻到尾!你被人卖了还给人数钱呢!丁程鑫,他妈的丁程鑫和宋亚轩是一伙的!他们从头到尾只是为了不让马嘉祺得手而已!奔你身份卡去那是为了保你!你怎么就!就认死理呢!早就和你说了小心点他!你怎么还和以前一样往枪口上撞啊!”


我有点糊涂了,丁程鑫是为了保我?


那马嘉祺才是那个要杀我的人?


“你怎么知道丁程鑫……”


“他自己在一个小时前亲口说的!”


说着贺峻霖甩手给我扔来一个播放器,上面是丁程鑫坐在办公桌前讲话的视频。


我一字一句地听完了。


丁程鑫和宋亚轩是一伙的,一直阻止马嘉祺其实是为了保护我们所有人。


马嘉祺为了将我们全部淘汰想方设法拿到了所有人的身份卡。


这么说的话,其实马嘉祺是在与所有人为敌!


“你怎么保证这个视频里丁程鑫所言一切属实,不是基于他想害马嘉祺的情况下?”


我质问贺峻霖,一个视频不能证明什么,他可以起到引导舆论的作用,谁能保证丁程鑫不是趁大家焦急的时候故意引导方向。


贺峻霖叹了口气,在我身边坐了下来,递来了一张照片。


我接过来一看,上面是我们七个人,东倒西歪地扭打作一团,但是每个人都笑得开怀。


“我们七个人是一起来的七妖。”


我静静地听贺峻霖说下去。


“我们是一家人,最最亲的一家人。这间公寓……”


贺峻霖指了指地板:“就是我们七个人一起在外面拼了一年,一起换来的。”


东口巷十八号707


“这是我们曾经的家。”


说到这里,我看见了,贺峻霖哭了。


“丁哥经常说,只要我们一起走下去,就不会有一个人被落下,我们可以一起赢得这个游戏最终的胜利。”


“可是五年前突然有一天,马嘉祺提出单干,他要退出。”


“丁哥和他吵翻脸了,在那天之后一切都变了。”


“马嘉祺开始单干,就像疯子一样疯狂杀戮,不顾任何手段,最后做上了第一的位置。丁哥为了与他抗衡,带着亚轩走了,你也看到了,他们没日没夜地拼命,一个第二,一个第三。”


我看过资料,马嘉祺的断层领先优势很大,已经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追回来的差距了。


“我们四个人没办法,就这样原本一个家,四分五裂。”


“马嘉祺为什么突然提出单干?”


我不理解,贺峻霖也摇了摇头,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一直想问问他为什么,可是一直没有机会。直到前不久你受伤,我们三个才和丁哥也闹翻了。”


我没想到这之间居然还有一道坎。


“你们怀疑是丁哥干的?”


贺峻霖点了点头:“你去找他谈事情,回来的路上就出了事。之前我们都怀疑是丁哥干的,可是现在看来,这件事一定是马嘉祺的手笔!他怎么连你都下手!”


我不敢相信这一切,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告诉我,真相不是这么简单,可是我明白,这句话太单薄,没有人会信我。


“你们现在打算做什么?”


贺峻霖低下了头,他也不愿意面对这件事情。


“明天,所有玩家会去云崖讨伐马嘉祺。”


我张了张嘴,却无话可说。


“丁哥组织的对吗?”


贺峻霖点点头,事情发展到现在,大家都不想面对,我相信,丁哥也不想这样做。


但是,没人知道马嘉祺要做什么,所以他们必须想方设法地维持现状,将身份卡夺回,继续杀戮游戏。


我不能再为马嘉祺辩驳些什么,但是我也不愿意去讨伐他。


或许,一切真相都会在明天被揭开吧。


09.

“身份卡认证完毕,是否注销玩家身份?”


马嘉祺看了一眼电脑上显示的“视频传送完毕”,最后点下了“确定”。


耀文儿,哥哥希望你,永远不要想起来。

想要听听大家对剧情的分析_(:з」∠)_

2022.11.26落笔

评论(50)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