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飞天扫帚叫光轮1932

一个祺右玄幻同人文写手

七妖

老话在前,禁止上升

12.

游戏马上就要结束了。


马嘉祺望着西岭湖的方向,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了。


“你既然知道早晚会有这样的下场,为什么还要如此执着地解救这群人,他们根本不理解你!”


枪口堵在太阳穴,马嘉祺没有动。


“你发明了七妖,这本来就是一场注定没有人会幸福的游戏,你只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罢了,却牵扯了这么多无辜的人……”


叮咚!


耳麦里传来了连线申请,马嘉祺知道是谁打来的,却没有要去接。


“接。”


只是背后人一句话,耳麦自动接通了。


“马嘉祺,你在哪?你以为让时一拖住我们就可以逃之夭夭了吗?”


“你都猜到了,就没必要演了,阿程。”


马嘉祺声音很平静,他早就知道刘耀文藏不住事,一定会告诉丁程鑫,后来丁程鑫开始和他抢身份卡他就明白了这个人什么都知道了,只是装给他看。


丁程鑫站在云崖外,看着屋里正在与时一搏斗的一群人,握紧了拳头。


“你在哪!”


马嘉祺在这个时候拆穿自己说明这一通电话很可能是他们之间的最后一通电话。


他在面临生命危险!


“你不是已经让三爷带着幺儿来了吗?”


丁程鑫咬了咬嘴唇,这家伙,怎么什么都知道!


“你……还欠我们一个道歉,不准死!听到没有!”


嘟嘟嘟……


连线中断了,丁程鑫同时也在通讯器上看到了那句话:


“正在注销J0102玩家游戏身份。”


“该死!”


丁程鑫转身冲进人群中拉出了宋亚轩几个,直接塞进车里。


“丁哥,我们去哪?”


丁程鑫砰的一声甩上车门,没好气地撂下一句:


“去给马嘉祺收尸!”


所有人都收到了身份注销的信息,几乎可以肯定,这就是马嘉祺干的。


但是没有一个人反对丁程鑫的做法。


马嘉祺,怎么可能是疯子呢?他曾经也是他们温柔的二哥啊!


13.

我飞奔入总部大楼,但是整座大楼都静悄悄的。


进度条已经过半了!


我不敢耽搁,和敖子逸分头开始找。


游戏总部上下一共八层,敖子逸负责一到四层,我负责五到八层。


汗珠滴落在楼梯间的地板上,我却不敢停下擦汗。


快点!再快一点!你是去救命啊!刘耀文!


再快一点!那是你哥!最疼你的二哥!


五层没有


六层没有


七层也没有!


与我同步的,敖子逸告诉我,一到四层都没有!


我抱着最后的希望推开八层的门


——黑的!没有!


进度条只剩三分之一了。


敖子逸懊恼的声音从耳麦中传来:


“阿大说马嘉祺也不在云崖!”


那他还能去哪里!


云崖,他的大本营,他留下时一拖住丁程鑫。


游戏总部,他破局的关键地,空无一人!


那他还能去哪?


唰!


我低头看去,是钥匙掉在了地上。


我附身去捡,突然一个念头从脑海中闪过——


——如果今天早上敖子逸是来开门接我的,那锁门的那个人是谁?


“敖子逸,今天早上是你把我锁房间里的吗?”


“我闲的啊!去接你还把你锁里头?”


听到他不太正经的回答,我开始朝楼下狂奔。


这就说明,今天早上除了我和敖子逸,还有第三个人在那间公寓里!


这个人,一定是马嘉祺!


我下到一楼,刚好碰见了赶来的丁程鑫几人,我没时间解释,直接拉上敖子逸往车的方向跑:


“回公寓!快!马嘉祺在原来我们的公寓!”


我看见了丁程鑫的车在敖子逸后面疾驰,知道他们跟上来了,才稍稍松了一口气。


我低头看了眼进度条,还剩百分之十五。


一定要赶上!

哎呀!还是没写完!(我故意的)


你们一个二个花式催更,一点也不心疼我•᷄ࡇ•᷅本来打算这一章完结的,嘿!我故意分成两篇!就是这么叛逆!

好吧~_~其实是为了凑成九篇,长长久久嘛!

2022.11.27落笔

评论(20)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